整条gai最靓的幻樱

万年一更的作者
目前连载《病毒》

《病毒》 NO.9

     “有的”顾半瑾皱了皱眉,“就是不知道还能不能打开…”
        丧尸在底下不停的嘶吼着,聚集的也越来越多,甚至有几只被“人海”推到了骨架旁,“砰”虽然有模型台支撑,但骨架依旧不能支撑如此之多的丧尸的冲击,不稳的摇晃起来。
       “wori。” 格安看向顾半瑾,扶了扶旁边的骨头,“这就怕了?”顾半瑾仿佛嘲笑一般说着,虽然嘴上这么说的,但还是握紧了格安的手,说:“看的到那边的翼龙么?”
      “看得到。” 格安好像明白了什么。
       “你跳过去,敲一下天花板就有人开了。” 顾半瑾对她说,“如果怕走光或者踩到裙摆你可以不去。”虽是要靠别人,但依旧不忘嘲讽。
       “谁怕谁。” 格安嬉笑,随后把自己包扔给顾半瑾,“如果我死了自己拿着,如果我跳过去帮我扔过来。”
        博物馆内,一群丧尸抬头望着少女,她灵活的跳到吊灯上随后接力到达目的地,底下一片光景,但它们却在意眼前的食物溜走,不满的摇晃着顾半瑾所在的骨架。
       “你体力怎么样?” 格安向那边喊着,“还可以,但估计马上就没了。”顾半瑾看着摇摇欲坠的骨架,“我包里有绳子,你背着包过来!快!它快掉了!”
        格安不停的看着这将要坠落的小骨架,担心的看望那边,“你先敲!” 顾半瑾喊叫着。
        “咚咚咚”
         霖雨以为是顾半瑾终于赶到,毕竟她一个人在房顶上也能听见底下丧尸的吼叫,“半斤同学你终于来了~”正打算调戏一番的霖雨却看到另外一个女孩子的脸。
       “小姐姐你看到我家半斤了嘛~”霖雨看着格安,笑嘻嘻的问道,却没有让她上来的意思,“在那边!我得赶快上来,这个骨架承受不了两个人的体重!”格安气喘吁吁的说着。
       “上来。”霖雨一把将格安拉上房顶,“谢谢……”格安瘫倒在房顶上,“我拉她。”
       “fuck!”顾半瑾荡是荡了过来,但到了那个小骨架上一滑,双手死死的抓着它的爪子,“咯吱……”骨架发出了它即将死亡的声音,顾半瑾没有看上面,心如死灰,下面有一群丧尸在等着她的降临。
      “抓住我的手!”霖雨大喊着。
       “!”顾半瑾使出了全身所有的力气做她着一生中最重要的一次“引体向上”,脚下,是丧尸群潮,头上,是光的救赎。

咳咳咳虽然很短小,但我更了啊哈哈哈哈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@黑羽爱吃零食  @阢卿  @半瑾超可爱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