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条gai最靓的幻樱

万年一更的作者
目前连载《病毒》

《病毒》 NO.11

       长夜将至,丧尸群中不安了起来,此时,它们最为兴奋,此时,它们的猎物,安逸的在摇篮中沉睡,空中,轻巧敏捷的身影在大楼顶穿梭,速度之快,用的便是跑酷的技巧。这楼与楼之间的距离,就像只是一小步而已。

​        帕蒂斯学院里,图书馆旁高大的时钟耸立着,“滴答,滴答”在夜晚的声音格外清楚,不少丧尸被吸引在底下,做出了想要爬上去的表现,但是没有人知道为什么。时间是四点十七分,“到了,接下来,让我找找这位‘楚浅兮’同学。”

        在里学校的时钟最近的楼上,一根攀岩绳被丢了出去,勾到了时钟上并固定了下来。纵身一跃,就来到了时钟的顶部,用同样的办法,​攀岩绳勾在图书馆天台栏杆上,“咻”她刚刚从所站立地方残留的,似乎就只有风声了,霖羽从背包里掏出一个便携的望远镜四处观察着,找着那一位楚浅兮同学,当她看到一个被窗帘半掩着的房间时,便知道了,“桌子拼在一起,角落的背包,窗台明显是被擦拭过的,饮水机是开的,绝对不会错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不过霖羽并没有打算进行下一步动作,而是从背包拿出一袋面包,一边吃一边用望远镜观察校园四周,考虑到半瑾的体质,只能找另一条通路。“丧尸……啧,原来学校这么多人的吗.......但是感觉他们的动作变得敏捷了很多...?”

        八点,楚浅兮一手抓着午汐瞳嘴里嚼着食物另一手握着刀,两人一路从教学楼杀到图书馆,虽说大部分都是楚浅兮在砍,然后两人顶着视觉冲击吃东西,最可怜的应该就是午汐瞳,她从小到大都没见过这种场面,以至于到了图书馆的时候吐了。

“小午你没事吧....”楚浅兮担心的说道。午汐瞳第一次觉得楚浅兮学姐还是很温柔的,便回答了声没事。结果下一秒楚浅兮就说出了,那真是太好了我不用背你了。

       “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午汐瞳现在很想拿匕首在对方脸上划上一刀。

        两人刚到达图书馆的楼顶,还没来得及休息,一只手便搭上楚浅兮的肩,“沃日?!”然后直接就给了她一拳头,“啊啊我要变成丧尸了小午快跑啊啊啊啊!”而打人的家伙却一脸鄙夷的对‘觉得自己马上要变异因此准备跳楼的某人’说:“来到目的地就放松了警惕,这要是真有丧尸在,尸骨都风化了”然后双手环胸靠在栏杆上。

        楚浅兮听见陌生的声音,默默的把自己要跨出去那只脚收了回来,“你是谁……等等!你不会就是....!”“嗯?你在说什么?”“你是不是叫那个什么……那个,霖羽?对不对?”“半瑾跟你提过?”楚浅兮摆了摆手,一脸骄傲的亚子:“你学生证我昨儿捡到了——”霖羽直接伸出手,“还我。”“给你……个球啊,你学生证给你同学了~”楚浅兮一脸戏谑的样子准备看霖羽吃瘪,不料一个拳头呼啸而至,楚浅兮快速闪开。但是接下来的一套军体拳打得楚浅兮措手不及,然后就直接被摁倒在地了。全程旁观的午汐瞳表示“我是谁,我在哪,我不该在这里我应该成为吃瓜丧尸的一员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另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 “早奥,诶,那个,霖羽呢?”格安伸了个懒腰张望四周,“跑了。”顾半瑾看着天空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“她还是老样子。”格安被弄的一头雾水,从包里拿出个面包就开始啃,“现在我们去哪?”,“去学校,照她的性格,她肯定在那里等我们。”,“呦西,让我们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顾半瑾蹲在天台上,嘴角扬起,“格安,你觉得下面丧尸有多少?”“啊?几十只?”

顾半瑾从窗口往下望了望,昨天丧尸因为没有抓到人,已经散了不少,“要不要趁这个机会,搞他们一波?”

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 “啥?!定时炸弹…”格安听完顾半瑾这个‘疯狂’的想法后不可置信,“你确定?”

“对啊,帮我?”“不对.....你这炸弹哪来的”“霖羽掉的,估计就带了俩”“??您这霖羽到底是何方神圣”“帮不帮?”“帮帮帮.....”


      “喂——丧尸们—吃早饭了嘛——我在这里哦——!”格安从天窗上 下去到之前站过的骨架,而顾半瑾也在房顶上喊着,虽然声音没有格安的三分之二,丧尸听到声音后都被吸引过去,里面的丧尸跟随声音集中在左侧,“估计现在有多少?”“一百来个吧。”“不够……”“看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格安艰难的从背包里取出一个播音器,插上U盘,扔给楼上的顾半瑾,“声音开到最大!”顾半瑾高举着播音器在屋顶上,因为丧尸的关系,任何时候的街道相比以往那是安静极了——除了丧尸的嘶吼声之外。

       十分钟后,“现在有多少?”“几百只!”“上来!”格安上去后,顾半瑾指了个地方,“一会动作快点到那里,虽然说这爆炸完全不够摧毁博物馆或让它毁掉多少,但我有信心把这里面的丧尸都炸掉一部分。”

        顾半瑾体质跟常人相比的确是虚弱很多,所以由格安将定时炸弹抛进去,“你定的多久?”“一分钟啊,咋了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ctmd……”


      ​


      ​
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