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条gai最靓的幻樱

万年一更的作者
目前连载《病毒》

「病毒」 美人鱼名场面番外

半斤:你好你好幻樱是吧,有什么能催更不是,帮助你的呢

幻樱:我接下来说的事,你千万别害怕

半斤、格安:我们是警察,我们不会怕

幻樱:是霖羽,我刚刚被霖羽绑架了!

半斤:霖羽是哪一位?

幻樱:不是哪一位,是霖羽啊,谐音淋雨那个啊

半斤:(拿出小午)

幻樱:不是绿头发是黑头发,黑发红瞳

半斤:(拿出红秋裤男人)

幻樱:她很靠谱的是个女的

格安:(拿出黑桃)

幻樱:霖羽啊,看没看过病毒~就是那种,凶凶的,冷冷的,还能打的那个霖羽啊

半斤:明白了,您继续说

​幻樱:我是病毒最玛丽苏的人,试问谁不知道,她说她要给我看点好♂东西,就在我们学校,全是丧尸啊,这谁顶得住啊,我刚跟她过去,连豆腐都没吃,就被打了一顿。

格安:噗嗤……​

幻樱:你笑什么

​格安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

幻樱:什么高兴的事情

格安:我追的小说更新了

​半斤:噗hhh

​幻樱:你又笑什么

​半斤:我追的小说也更新了

​格安:对对对

​幻樱:你们追的小说,是同一个作者?

​半斤格安:对对hhhhhh

半斤:不是,我追的小说,还挖坑不填

​幻樱:我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

格安:对对对hhhhhhh

​幻樱:喂!!!!(拍桌)

​半斤:言归正传,你说的那个霖羽,她漂亮嘛

​幻樱:她不是那种漂不漂亮的问题,她真的是那种,很可爱的,她就见过我一次,脸白白的,光是在丧尸群里就很出众,可惜的是,那天天太黑,我还没看清她的头发有多少,就被打了

​格安:hhhhhhhhhh

幻樱: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!​

格安:​我追的小说他终于更新了

幻樱: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

​格安:幻某人,我们受过专业训练,无论多好笑,我们都不会笑

格安小声bb:除非忍不住

半斤:要不这样吧幻某人,你先回去打丧尸,我们一有消息,就会通知你

幻樱:行,你们赶紧找到她,很可怕的,多叫点大佬


评论

热度(1)